close

IMAG0027  

妳出賣了妳的身體和靈魂

 

在這混濁的城市

 

 

 

我悄悄的看妳俏麗的側臉

 

大家都說妳長的真的很可愛

 

小小的鵝蛋臉讓眨呀眨無辜的大眼

 

更顯的矇矓

 

 

 

我偷偷的看你單薄的身材

 

瘦弱的肩膀下

 

不知道藏有多少的秘密

 

 

 

從上一次的事件後

 

我已經把妳從我的朋友圈除名

 

我不能接受你傷害了別人

 

卻殘忍的留下一堆爛攤子

 

朋友說

 

事情爆發後

 

妳哭著承認妳錯了也好後悔

 

 

 

我淡淡的同情妳的眼淚

 

多麼感人的一齣戲

 

 

 

現在

 

妳可以為了自保

 

出賣妳的身體和靈魂

 

卻還在人前裝純真和善良

 

周旋在三個男人之間

 

你的真愛在哪裡

 

 

 

我看清了妳

 

骯髒是我現在看到妳的感覺

 

 

 

請不要再稱自己是天真可愛的小公主

 

也不要再自稱王心凌或楊丞琳

 

 

 

因為妳不配

 

 

 

我不會害怕妳跟誰有關係就對妳諂媚

 

因為妳和我的原則背道而馳

 

不要再靠近我

 

因為妳真的很髒又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旅行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