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香味
 
怎麼聞都很舒服
 
混合了一點體溫
 
混合了一點安心
 
就像媽媽的牛肉麵香
 
在樓梯間就已經滿溢
 
小時候回家最期待的就是打開門的那瞬間
 
滿屋子的香
 
我可以猜得出來媽媽在廚房做什麼
 
家的味道讓我很安心
 
 
 
現在自己住在外面
 
房間充滿著熊寶貝的味道
 
陽光暖過的熊寶貝
 
味道更溫和
 
這種味道 
 
我也很安心
 
 
 
我喜歡用鼻子去記憶一些事情和人
 
當下空氣中的味道
 
就算過了好幾年
 
我仍然可以記得
 
 
 
常笑我是小狗狗
 
用鼻子來認人
 
外套上
 
T-SHIRT上
 
車子裡
 
都有一種專屬的味道
 
那也是一種我拿來紀錄青春的方法
 
原來我是一隻嗅覺敏銳的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旅行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