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玩大富翁

最喜歡翻機會和命運

因為突如其來的改變

可能會讓我瞬間致富或是乾坤大挪移

移動格子 從這一端到遙遠的那一端

有時候一夕之間多了好多棟房子

但有時候也會讓我吃上一筆罰單 天外飛來的意外之災

 

這樣的刺激讓我每次都好期待

小棋子可以走到命運或機會的格子上

縱然結果有好有壞

但我仍然樂此不疲

 

工作至今

也快一年了

在我已經漸漸下了決定時

命運像是在挑戰我的抗壓性

突如其來的機會

大剌剌的擺在我的面前

逼迫著我去做決定

可是

我真能做什麼決定嗎

背負著太多人的期待和等著的批判

我可以想見未來

會是多麼的刺激

 

和我的理想

好像越來越遠

可是看在多少人眼中

是天大的大好機會

是等多久才會有的機會

我當然知道我是因為什麼關係

才能有這種""榮幸""

但是 這又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爸爸說 機會來了 就說YES!

是呀 一生中 有多少機會和貴人

我知道我仍然會像以前一樣

接下所有的安排

 

考驗等待著我

沒想到你和我也同時面對這樣的機會

 

大富翁的格子

瞬間發財 瞬間移動格子

可是我這小棋子

終究只是棋盤上的一枚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旅行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