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178237-276726646_n               

一回國就決定要寫這篇住宿文

我希望台灣朋友們,假如要選擇這家旅館,請小心!!!!    不要碰到像我們一樣   房間完全沒電又找不到工作人員  這種不安的狀況

 

  

釜山  Calli Hostel(卡利旅馆)

265-23 Bujeon-dong, Jin-gu, 614-030 釜山市, 韓國

晚上11點之後   是沒有工作人員在旅館內  也沒有留下可聯絡的方法

發生事情   是完全找不到人處理或申訴的    請大家慎重考慮!!

 

 

我們是2015年  二月初入住 釜山 CALLI


1.

旁邊就是菜市場,漁產海鮮水果可以方便買,但開窗的話,早上清晨四點半至五點開始,樓下就進貨喧嘩到不行,關窗的話,他是雙層窗,隔音沒有問題。離釜山站13號出口大約8分鐘,

中間會經過橋村炸雞,附近有PARIS麵包店,也有G25,不是在西面較熱鬧那一面,晚上九點半之後,店家就開始打佯。有菜市場非常方便,想吃什麼水果青菜都有。

 

2.

官網上說有會說中文的員工,但我們CHECK IN的時候,他說那位員工回家了,所以全部都要講英文,如果英文或韓文很流利的朋友,那就不用擔心,他們其他員工英文韓文都很流利,但全部都不會講中文喔


3.

行李要自己搬,沒電梯,我們是住三樓,入住時的那位工作人員男生有幫忙我們,最後一天要退房的時候,就沒工作人員幫忙,我們7人輪流接力,從五樓跟三樓往一樓搬

 

4.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櫃台有工作人員,晚上十一點之後,完全找不到任何負責人

倒數第二天晚上,住五樓的朋友,房卡插進去完全沒電,他跟同房的日本人都傻眼,因為當天超冷零下5度,卻沒電沒地熱沒空調,那日本人後來還跑去六樓交誼廳沙發睡,交誼廳是沒有地熱的,很可憐。


我們後來跑上跑下都找不到工作人員,有遇到兩位韓國旅客,他們也用簡單的韓文告訴我們,這間旅館晚上十一點之後,是沒有工作人員的。沒辦法只好讓朋友來擠我們的房間。

隔天等到有櫃台人員的時候問他們,他們說,因為昨天晚上電箱走火,所以撤離了全部五樓的住戶,有安排五樓住戶住到別層空房,我們問他們說,那為什麼我朋友沒有被通知?

他回答說,因為到晚上十一點我們都還沒有回旅館,所以沒通知!!!!!!!!!!!!!!!!!!

留言在門上或床上,或留新房卡都可以,但他們都沒有做到,我們訂房時也有留電話,但旅館人員卻什麼都沒做,完全沒通知我們。他們都沒有想過,房客沒電沒地熱,天寒地凍的要怎麼洗澡睡覺呢?

 

後來我朋友跟他說,要求要退當晚的房錢,工作人員不願意退費,還說,我朋友跑來跟我們睡,要算我們房間加床錢,這時候我朋友就有點生氣!!說是因為旅館發生事故卻沒有通知他,也沒有做後續安置,他才

會來我們房間擠。最後那櫃台人員就退當晚房錢一半給我朋友,態度也不好。總之,晚上11點之後,完全沒有連絡方式跟工作人員,要有心理準備。

 

最後一天半夜我們在收行李,有兩位日本女生也是遇到問題,找不到工作人員,她們看到我們其中一間房間半開我們都還醒著,她們就鼓起勇氣跟我們借房間的室內電話,

雖然我聽不太懂日文,但希望她們不要跟我們一樣,希望不要是房間出問題。


5

房間狹小沒有衣櫃或掛任何衣服的地方,也沒有熱水瓶,有電視跟小冰箱。晚上11點之後,幾乎沒有熱水洗澡,水會變成很小也不熱,有一天我只好半夜兩點半洗澡,就有熱水,

後來我們都早上洗澡,然後早上就會變超燙的水,很難調整的蓮蓬頭,冷死跟燙死,洗澡都很像在賭博!苦笑

 

6.

第三天的時候,我這間房間的朋友早上在地板邊邊踩到圖釘!!!幸好沒有很嚴重,我們趕快給他擦藥,我拿圖釘去跟櫃台人員講(全程英文)因為已經入住三天,我很客氣的跟櫃台人員說,可能是我們的疏忽,

也可能是他們房間打掃不乾淨,我沒有要責怪的意思,櫃台人員非常冷淡,把圖釘拿走看一下,就沒說什麼。

 

7.

六樓有交誼廳,不管多晚你都可以爬上六樓去吃東西,煮泡麵。喝水也要上去六樓裝,晚上消夜叫炸雞跟炸醬麵回來的話,我們都是上去交誼廳吃

 

早餐時間8:00~9:30,在交誼廳。有土司,烤麵包機,蛋,麥片、牛奶、果醬、起士片、奶油、罐裝果汁。

蛋要自己煎,八點開始會很多人擠在煎蛋台。有看到某國旅客用交誼廳的杯子喝完水,

杯子沒洗直接放回公用架子上就走了!!!

我們傻眼,後來我們有走過去把那個人用過的杯子洗乾淨。

提醒大家,如果要喝水,一定要先洗一下杯子,因為公共區域沒衛生的人......也是有阿!!!!!

 

8.

入住要先給保證金,一房間押一萬韓元,退房時可以拿回。每天幾乎都是不同的工作人員,

有一個工作人員男生人很好,協助我們搬行李上樓,也有協助我們去滑雪時先預定巴士,

也有告訴我們怎麼走去搭滑雪巴士車。

 

 


Calli Hostel(卡利旅馆)

這旅館房價一人平均大約800左右,如果以上我說的這些,你都可以接受,那可以考慮看看,但以我去韓國四次住過五家旅館的經驗,這家真的是不敢推薦朋友住


在外面住宿,不發生事情都還好

一發生事情就會知道,找不到人處理有多慌

我回國之後,有在訂房網寫評價,希望可以幫助台灣朋友,因為CALLI網路上真的查不到什麼入住資料

 

有優點也有缺點

這是我們的入住經驗   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 

最終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愉快旅行  一切平安

以下有釜山calli更多的住宿心得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booking.com/hotel/kr/calli-hostel.zh-tw.html#tab-m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calli 西面
    全站熱搜

    karen 旅行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